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国际“互联网+”博览会10月将在佛山举行

2017-07-12 16:45:3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互联网+”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2日-15日在位于佛山的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将吸引65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携最新IT及工业领域创新产品与技术亮相。45,000平方米的展会规模将设立智能制造、互联网+前沿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和智能家居生活七大主题展区,并全力引进虚拟现实和无人机板块。

  根据展会未来三年规划,首次加入博览会组织的全球会展业巨头——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将把其全球顶级的数字经济展会——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的核心资源注入“互联网+”博览会,全面提升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和品牌化,实现中外合作、强强联手的阵容来共同打造华南地区乃至亚洲最为顶尖、专业和精彩的“互联网+”饕餮盛宴。  

  展会期间,关于“互联网+”助力智能制造产业论坛、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如火如荼上演。市场宣传方面,组织方除借助传统媒体外,还通过新媒体、自媒体和社交平台等多渠道传播,推进展商、观众、媒体与“互联网+”博览会之间的互融互通,真正打造一场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的互联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