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海珠警方整治交通 坚决打击违法行为

2017-07-13 10:11: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2日14时30分许,广州市海珠区政府职能部门对瑞康路交通进行整治,中大布匹市场部分从业人员在瑞康路人行道驻足围观,其间有人员走到机动车路面,致使现场交通一定程度堵塞。海珠警方接报后迅速派员到场维持秩序,协助交警部门疏导交通,带离个别现场不听劝导、不配合执法的人员,及时恢复现场交通和治安秩序。

  警方提醒,对违法堵路、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损害公众利益的行为,警方必将依法依规,坚决打击处理。现有个别网民在网上发布不实信息,网络非法外之地,对于利用互联网蓄意歪曲事实、故意散布不实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进行查处。(供稿 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