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广东名茶集中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2017-07-13 11:28: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东名茶集中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供图 农财大数据公司)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为展示中国与国际茶叶发展成果,促进茶产业交流与发展,近日,由农业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此次茶博会展示展销总面积3.5万平方米,重点展示我国和茶叶主产省茶产业发展情况,展会设计将突出茶产业特色和茶文化底蕴。作为全国最大的茶叶消费市场和重要的主产区之一,广东省将组织21家知名茶叶品牌企业参加本届茶博会,携带入选广东省第一、二届“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和广东名特优新农产品的广东名茶参展,英德红茶、凤凰单丛、茗皇乌龙茶、柑普茶等诸多广东名茶将集中亮相茶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