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移动公司与湘桥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0 16:47: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潮州分公司与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政府签署了 “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供图 潮州市湘桥区教育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1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潮州分公司与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政府签署了 “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湘桥区委书记佘楚雄、区长庄湃澍,公司领导程静雄总经理、陈健智、王福城、范春湘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首先由湘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庄湃澍致辞,庄区长表示,近年来,潮州移动在湘桥区不断加大信息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政务民生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对湘桥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湘桥区政府愿与潮州移动公司认真落实协议各项合作内容,紧紧抓住机遇,推进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互联网新经济,不断提升互联网应用水平,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潮州移动程静雄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湘桥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潮州移动的信任和支持,潮州移动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潮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深化与湘桥区政府的交流合作。“十三五”期间,潮州移动计划在湘桥区投入约3.41亿元,大力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并发挥潮州移动的优势,推进互联网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积极培育新业态、拓展新空间、创造新价值,为湘桥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湘桥区庄湃澍区长与市公司程静雄总经理签订了《加快“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湘桥区教育局余焕湘局长与市区分公司陈健坚总经理签订了《关于信息化基础网络提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区委佘书记和程总就信息化产品合作开展交流探讨。(供稿 潮州市湘桥区教育局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