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移动“网上选号”便民服务重装上阵

2017-07-21 15:20:1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从广东移动了解到,该公司全新升级的“网上选号”服务已重新上线,方便用户足不出户购买手机卡。

  据悉,为做好新入网用户实名登记严格把关,广东移动一度暂停了“网上选号”服务,用户必须通过沟通100服务厅等实体网点购卡,通过身份证识别仪进行现场身份查验才能激活手机卡。经过系统改造升级,广东移动“网上选号”服务已于今年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再次上线。

  用户通过广东移动10086官网、手机营业厅APP、WAP掌上营业厅以及广东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都可以方便地选号购卡。在防范实名登记造假上,广东移动做了严格设定:网上选号时,用户不仅要录入身份信息,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还必须使用手机录制一段6秒的正脸视频。

  广东移动后台工作人员不仅会将身份信息与公安系统做真实性比对,还会仔细核对动态视频资料,确认“人证合一”之后才会通过快递将手机卡邮寄给用户。据介绍,由于存在视频拍摄不清晰等情况,目前审核通过率约在70%左右。“网上选号”的重新推出受到用户欢迎,迄今已有超过16万用户通过该方式购卡。

  此外,广东移动近期还推出了“选移动红号,忆峥嵘岁月”活动,在网上选号渠道放出了大量与革命历史事件日期相同的特定号码,并给予诸如流量赠送等激励,“选红号”一时成为网上选号潮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