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清远国税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17-07-24 14:44: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清远国税以“文明伴税路 青春更飞扬”为活动口号,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将文明创建活动与国税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以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为主要内容,通过开展示范服务、税务岗位体验、政策宣讲等“请进来、走出去”公益实践活动,汇聚青年税务人拼搏有为、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彰显税务文明形象,展示青年有为风采,打响国税青年文明号服务品牌。 

  亮身份、亮承诺、亮特色,彰显税务文明形象 

  亮身份,彰显青年风尚。在服务窗口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和“蓝丝带”微笑服务标识;全体文明号成员佩戴“青年文明号”和“蓝丝带”微笑服务腕带,设立党员示范岗,规范服务仪态和用语,在文明服务中彰显青年文明号的青春风尚。 

  亮承诺,提升服务质效。通过“青年文明号服务卡”“我承诺我践行 清远文明十二条”承诺卡等服务载体,公开质量和服务承诺、咨询和投诉渠道。 

  亮特色,展示税务文化。联动展示已建成的国税文化展厅以及党员之家、团青之家、职工之家、妇女之家等具有税务特色的平台,在活动开放周期间滚动播放国税动漫宣传片,向社会各界直观展示税收现代化建设成效,扩大税务文化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