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深圳大学第二批本科录取 分数超过一本线

2017-07-25 10:44:02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全省理科最高分 去了港中大(深圳)

  广州日报讯:目前广东省第二批次高校正在录取,深圳大学在广东省第二批的录取中,受到市外高分考生的青睐,文理的投档分数均超过一本线。刚刚结束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录取了广东省理科最高分。今年深圳各高校录取都迎来了大丰收,高分考生不断涌现深圳高校,深圳大学在一本批次的录取和南方科技大学的录取,考生的质量均有提升。深圳高校成为高分考生的优先选项。

  深大第二批录取 

  分数超过一本线

  广东省第二批本科目前正在录取,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深圳大学在省内二本计划招生1310人,分市内和市外招生。由于招生计划不同,户籍考生和非户籍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也不一致。

  根据计划,文科计划招生390人,理科计划招生920人。不过从投档的情况来看,文科投档400人,其中市外考生156人,市内考生244人。理科投档945人,其中市外考生368人,市内考生577人。

  今年深圳大学省内第二批市外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25分、498分,分别比广东省第一批高校最低录取分数线高出5分和13分,是省内第二批高校中投档分数线最高的高校。今年深圳大学省内第二批市内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13分、480分,分别比广东省第二批高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高出95分和120分。

  深圳大学在第二批的录取中,有821名深圳户籍考生投档。深圳考生虽然考进深圳大学比市外考生要低分一些,但在广东省第二批次的录取高校中,分数排在前列,市内考生的投档分数也直逼省第一批高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