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河长”带队巡查抓扣偷排车辆

2017-07-26 16:36: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偷排车辆。(供图 广州市水务局)

图片默认标题

联和派出所、交警、城管执法队人员赶到现场处理。(供图 广州市水务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3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乌涌联和段河长、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黎信坤带队巡查辖内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情况时,在科学城南云三路往科林路方向发现有车辆往乌涌偷排废料。巡查人员马上上前围截偷排车辆,并立即通知联和派出所、交警、城管执法队等部门到现场联合执法,同时向区总值、区治水办等部门上报情况。

  从现场调查所得,涉案司机对辖区排污管道分布状况熟悉,清楚该下水道能直接排入乌涌,并选择在人流车辆稀少的时间地点进行偷排。

  目前,偷排车辆涉嫌违法套牌,已被公安交警部门扣留,案件正在办理中。联和街治水办已将该案件的视频和照片证据发至区相关部门处理,下一步,联和街将继续加强巡查,对违法偷排者严惩重罚。(供稿 广州市水务局 赵雪峰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