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南沙区公安分局开展“庆八一”联欢慰问活动

2017-08-02 16:06:5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慰问演出现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公安分局妇委会联合南沙区妇联、大岗镇妇联走进三星口执勤点,亲手准备晚餐,为边防官兵送去家的味道。当晚,分局文艺轻骑兵来到三星口开展慰问演出,奏响军警情。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杨巨洪,区妇联主席麦羡贞,大岗镇党委书记郑晓瀚,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育明,广州边防支队政治处主任彭小平,大岗镇、边消防单位领导以及分局军转(复退)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分局巡警大队辅警陈子健吉他弹唱了歌曲《老男孩》,消防大队精心准备了小品《孰轻孰重》,消防官兵苏志林独唱了歌曲《军中绿花》,分局女警代表合唱了歌曲《当时的月亮》,横沥派出所民警郑凡朗诵了诗歌《爱在三星口》,看守所民警潘登献唱了歌曲《风雨人生》,不断把活动现场推向高潮。演出中还播放了三星口执勤的新闻视频,穿插了互动游戏“你演我猜”,主持人黄昭更是现场访谈执勤官兵,进一步拉近军警之间的距离。尤其是当女警代表为8月寿星官兵献上鲜花和蛋糕,在场人员共同唱响生日歌的时候,空气里处处洋溢着温馨和感动。

  文艺轻骑兵的到来,点缀了边防官兵的生活,增进了军警之间的情谊,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供稿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林正山 郑天乐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