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全球知名舞团空降羊城为广州嘻哈文化周助威

2017-08-07 15:40: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舞团RoyalFamily空降广州。(供图 广州市海珠区委宣传部)

​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6-27日,全球知名编舞师、艺人ParrisGoebel旗下舞团RoyalFamily空降广州,给广大街舞文化爱好者授课并带来精彩的舞蹈展示。

  6月26日,Royal family团队为大家带来世界顶级的编舞课程,让在场所有街舞爱好者都为之疯狂,不少人表示,认真学习的过程中,对舞蹈艺术有了新的认识并迸发出更多的灵感,他们十分感谢主办方能请到这么高水平的队伍来到中国,让他们有学习的机会。27日,Royal family团队为大家展示了他们成名至今的高水平作品,无论从艺术层面还是视觉层面,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