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花都举行反邪教斗争形势报告会 维护国家安全

2017-08-10 13:54: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年反邪教斗争形势报告会现场。(供图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8日,2017年反邪教斗争形势报告会在广州市花都区委大礼堂举行,原省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叶敏辉作了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叶敏辉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的视野,以详实数据和鲜活案例全面系统地阐释了邪教的定义及其特征,邪教与宗教及民间信仰的显著区别,深入揭批了邪教的罪恶本质及巨大危害。报告结合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报告主题突出,旗帜鲜明,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花都区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花都区进一步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指导意义。(供稿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