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石碣镇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

2017-08-16 13:46:3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8月15日上午,东莞市石碣镇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全面梳理总结石碣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开展。

  会上,石碣镇监察室、石碣镇农林水务局、石碣镇社会事务局等部门分别围绕自身职责,并结合实际,作了有关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汇报,介绍了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石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检文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务必压实责任,制定专人负责人;务必从严执纪,强化监管问责,加强扶贫资金监管,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石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俊在会上强调,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主体责任,紧盯扶贫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拧紧责任链条,确保监督执纪问责精准到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供稿 东莞市石碣镇宣传教育办公室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