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第九届广东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08-19 17:22: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z1

活动现场。(供图 广东省安全监管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年8月17日至18日,由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广东省总工会主办的“第九届广东安全知识竞赛暨粤港澳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在广州市举行。

  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广东省交通集团代表队和和东莞市代表队从3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广东企业组和工会组参加今年即将举行的第九届粤港澳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现场还设置了最佳人气奖和最佳表现奖,均花落广东省交通集团代表队。广东省安委办主任、广东省安全监管局局长黄晗在赛前对参赛队伍进行了动员,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振飚、广东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余德旋也现场观摩了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