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盛夏关爱 从“一杯水”开始

2017-08-21 09:38: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1

向环卫大叔送清凉。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编辑 陈伟赞 蔡林聪):美颜街市的环卫工人、有值守街口的交通警察、有挥汗如雨的建筑工人、有疾步送货的快递小哥……盛夏酷暑中,他们不辞辛苦,兢兢业业地保障城市运转。炎炎烈日下、滂沱大雨中、交通堵塞处、饥肠辘辘时,他们或许就是我们最渴盼见到的人。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最近一段时间,浙商银行的志愿者们在设立分支机构的数十个城市,寻找身边恪职尽守的户外工作者们,给他们献上一份清凉,向城市守护者致敬。

  走上街头慰问辛勤劳动者

  近日,浙商银行广州分行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来到海珠区街头,给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递上一瓶瓶矿泉水,向这些默默奉献的“城市守护者们”致敬,感谢他们为建设文明美丽广州所付出的辛劳。收到矿泉水后,“城市守护者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向志愿者致谢。

  走进军营慰问消防战士

  据悉,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浙商银行广州分行的志愿者们又来到广州某消防大队营地,向消防战士们送去清凉的慰问。这是一支英雄的队伍,曾参与多起重特大抢险救援任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过巨大贡献。志愿者们将一箱箱矿泉水送给战士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与谢意。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将一份份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的学习手册送给战士们,战士们则向志愿者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并传授消防器材操作、消防逃生等技能。

  今年夏天,浙商银行不仅延续了这一公益赠饮行动,还进一步明确了“走出去”+“请进来”的公益组合模式。由浙商银行的志愿者将爱心特标水送到街头、工地、消防、社区……也欢迎所有的“城市守护者”走进舒适的网点小憩、喝水。网点内除了免费供水点外,还提供常备防暑药,并放置了报刊杂志供劳动者歇脚纳凉时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