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财富小信使讲座》在广州图书馆举行

2017-08-23 16:44: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外宣办、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小手拉大手”财富志愿信使见面会——《2017财富小信使讲座》在广州图书馆举行,来自广州市第一中学、文德路小学、市西关外国语学校、花都季全外国语学校等十多所学校200余人参与本次讲座。

  见面会上,老师们就《财富》论坛的背景、500强企业的小故事、如何让小信使更了解自己书信的“读者”、怎样用新媒体来向世界介绍广州等话题进行讲述。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在全球的交往中,城市的交往先于国家的交往,城市交往在和平年代展现出更持续、更强劲的生命力,广州形象代表了中国形象,广州企业形象代表了中国企业形象。在筹办过程中,《财富》方面包括参加到路演的各国企业,对广州的共同评价汇聚成几大关键词:开放、创新、多元、宜居、文化、美食,这些关键词即反应出广州的经济实力,也表现出花城的蓝天、好空气、文化软实力同样给外宾带来深刻印象。

  本次小信使的收信对象,包括《财富》全球论坛众多参与企业的领军人物,这些企业除了已经具有规模、有影响力的世界五百强,还有一些新生的领军企业和成长型企业,虽然《财富》论坛是一个经贸企业交流平台,但它所实现的对话则是跨越产、官、学、研的多重对话平台,各种形式、长短不一的信件将从孩子手出传递到世界各地,作为本次《财富》全球论坛举办地,广州代表着中国重要中心城市,代表着中国的开放创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