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汕头市新学期将有多所新学校投入使用

2017-08-30 14:33:0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亿信小学举行学校落成暨捐赠交接仪式。(供图 汕头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今年以来,汕头市在教育创强的基础上,吹响了全面创建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市的号角,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教育优质发展。新学期即将开学,连日来,汕头市又有多所新学校、新校区投入使用,部分区域学位需求紧张状况将得到缓解。

  龙湖区新溪镇亿信小学落成

  8月29日上午,龙湖区新溪镇亿信小学举行学校落成暨捐赠交接仪式,汕头市领导谢泽生、林依民参加活动。近年来,龙湖区着力解决农村片区学校分布零散、校舍简陋陈旧、办学效益不高的状况,撤并了东南、七合、八合三所农村小学校,在新溪镇东南村八格围选址新建亿信学校。项目总投资4500万。其中,龙湖区亿信小额贷款公司捐赠2500万元助力学校建设。今年9月1日秋季开学,学校将正式投入教学使用。

  亿信小学占地面积约25亩,配备教室26间和运动场、篮球场等。能容纳学生1000余人。开学后,龙湖区还将通过教育集团模式,进一步统筹教育资源,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