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中山路改造后将成古城文化魅力工艺街

2017-09-25 12:50:5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876

潮州市中山路“工艺一条街”。(供图 潮州日报)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潮州市中山路是陪伴了潮州人民数十年的老街道,中山路“工艺一条街”景观提升项目,自7月20日动工至今,目前项目有条不紊进行,改造后的中山路将与西湖公园、牌坊街、滨江长廊三大景区实现有机联合,成为焕发古城魅力提升潮州市城市文化品位的新亮点。

  从虹桥路口往牌坊街方向可以看到,潮州市中山路两侧楼房外围搭设着几层楼高的脚手架,潮州市房管局对面一侧店铺前的步道已经全部开挖完成。施工人员有的在丈量地面间距,有的在清理路面沙石,A段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山路虹桥路口楼房外依然搭设着脚手架,施工人员正在给部分外墙安装工艺窗框。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工作人员还是顶着烈日紧张施工,确保工程顺利完成。据了解,外墙窗框的制作工艺繁琐,目前约完成A段一半的安装数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