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潮州市发布国庆期间旅游促销活动和优惠措施

2017-09-26 17:25: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潮州市发布了国庆期间及前后旅游社和景点的旅游促销活动或优惠措施,潮州市各景点尤其潮州市区在国庆中秋期间也将举行的精彩活动。(供稿 潮州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 陈伟赞 杨乐茹)

  单位

  活动内容、优惠情况

潮安康辉旅行社

  针对国庆中秋节庆特点,整合旅游产品资源,推出多条性价比高的优惠精品旅游线路,杜绝低价团、零团费”现象。

  

潮安中旅

潮安四季旅行社

安之旅

潮安广东中旅

安南大酒店

  与美团等线上团购平台合作,推出团购打折优惠房价、返券活动。

声乐大酒店

海逸大酒店

凤翔峡旅游区

  与美团等线上团购平台合作,推出团购6-7折优惠门票,并结合时令,打造特色农家餐饮。

幽峪逸林旅游区

青岚地质公园

  计划开展文艺表演活动。

广济桥管理所

  邀请潮州手拉壶、木雕、刺绣、工夫茶等非遗项目现场演示,门票按照有关规定优惠幅度超过20%,优惠价为15元。

古城文物管理所

  许驸马府、己略黄公祠、北阁佛灯三个景区门票实行八折优惠。

饶宗颐学术馆

  10月1日至10月5日早上10:00-11:00举办“清音雅韵”颐园古筝表演活动,门票半价。

淡浮收藏院

  中秋赏月亮活动。

紫莲森林公园

  开展创意市集招募活动,前5名入住商家可获得免费摊位。

2017年潮州市国庆期间及前后旅游促销活动或优惠措施。(供图 潮州市文物旅游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