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西部枢纽”新添主干道命名征集

2017-09-26 11:46: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州市荔湾区新增道路命名征集活动介绍会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杨乐茹):广州市荔湾区,正以最快的速度构建广州“西部枢纽”,将逐渐建成如意坊放射线、芳村沿江路、快捷路二期、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等四条主干道,为进一步扩大新添主干道建成通车的宣传效应,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荔湾重点项目建设、支持荔湾发展的良好氛围,从9月25日起,荔湾区邀您为新添主干道取名,欢迎社会各界提供“金点子”。

  其中,如意坊放射线能切实加强荔湾南片与市中心的联系,有力支撑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发展,增强内环路交通功能;芳村沿江路沿线分布了滘口、石围塘、广钢、广船、广州国际医药港等重要交通枢纽及发展平台;快捷路二期,贯穿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白鹅潭中心商务区、东沙智能制造产业园、广钢新城,能加强荔湾与琶洲会展中心、广州国际金融城等市中央商务集聚区的联系,整体改善全市交通状况;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下穿东风西路、流花湖公园、流花路、站前路、环市西路后接广园西路,是广州市中西部城区南北向的主干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