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打造全球时尚新高地

2017-10-26 17:24: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新闻发布会现场。(供图 广州市商务委)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10月26日上午,“广州设计之夜暨广州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举行。广州设计之夜暨广州时尚周即将在11月8日至14日开幕。

  据悉,本次广州设计之夜暨广州时尚周上,服装不再是唯一品类。箱包、鞋帽、配饰、珠宝、化妆品等时尚产业将进行全方位的展现其产业风采。鞋业组织将到场近40家,其中海外行业组织就将占据一半。海外率先大获成功而后返回中国的国际著名皮具品牌保兰德也再度呈现其意大利设计与中国顶级工艺的完美组合。而意大利的皮具品牌也将莅临倾情发布其新品。

  从城市地标到全球时尚地标

  本次广州时尚周,因广州市政府“在广州塔举办设计之夜”的宏愿而成为其首秀表演,并赋予了前所未有的展示高地。广州塔与海心沙,即将在本届时尚周完成其华丽转身,从一个城市地标转变为全球时尚地标。

  广州市天河区商务金融局局长张海波表示,天河中央商务区作为中国三大国家级中央商务区之一,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集聚创业创新领军人才,促进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不断拓展商业空间优化营商政策,提高全球高端资源要素配置的国际化竞争力,对标英国伦敦、新加坡、香港中环等水平,建设广州为世界一流城市中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