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坚持立足岗位学雷锋作奉献

2018-03-06 09:14:0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原标题:坚持立足岗位学雷锋作奉献 我省命名第四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坚持立足岗位学雷锋作奉献

3月4日,志愿者和群众在肇庆参与公益徒步行活动。岳青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聪 李强)在2018年“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命名了第四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受命名的50个示范点和50名标兵,由各地各部门层层遴选推荐,覆盖各行各业,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这些示范点和标兵坚持立足岗位学雷锋作奉献,是新时代模范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代表。第四批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已通过南方新闻网、广东文明网公开发布。

  另悉,在近日中宣部公布的第四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中,我省的广东交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西部沿海分公司、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被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何建行、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晓东被命名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