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国羽毛球队获得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三项冠军

2018-12-17 09:38: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为期5天的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6日在广州落幕,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成绩最好,包揽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项冠军,印度选手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得主是日本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中国选手石宇奇(右)战胜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左)获得本次总决赛男单冠军(黄晋文 摄)

中国选手石宇奇(右)战胜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左)获得本次总决赛男单冠军(黄晋文 摄)

  中国选手石宇奇直落两局战胜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职业生涯首次战胜对手,获得男单冠军;中国选手李俊慧、刘雨辰同样直落两局轻松战胜日本选手远藤大由、渡边勇大获男双冠军;在唯一的一场“内战”中,中国选手王懿律、黄东萍2:1战胜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选手郑思维、黄雅琼获混双冠军。

  印度选手辛杜2:0战胜日本选手奥原希望获得女单冠军;日本选手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2:0战胜韩国选手李绍希、申昇瓒获女双冠军。

  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是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每年一次的最高级别个人赛事,也是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体系中最高级别赛事,赛事总奖金达150万美元。每年巡回赛26站分站赛和11站世界羽联超级100分站赛每个单项(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积分排名前八名的运动员必须参赛。

  2018一2021年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连续四年在广州举办,是世界羽联赛事体系改革后首次在中国举办,由中国羽毛球协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