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卢旺达航空开通广州航线

2019-06-19 11:54: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卢旺达共和国国家航空公司-卢旺达航空公司的空客330客机6月18日晚上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从6月18日起,卢旺达航空开通飞往中国第三大城市、广东省省会广州的航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卢旺达航空的空客330客机18日晚上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卢旺达航空 供图

卢旺达航空的空客330客机18日晚上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供图 卢旺达航空 

  据了解,卢旺达航空公司将在周二、周四和周六, 每周三班飞往广州。广州将与现有的孟买航线相连,采用全新、拥有三等级客舱、配备机上Wi-Fi的空客330客机运营。

  据了解,卢旺达航空公司位于非洲心脏地带的基加利国际机场,以其卓越的准时性能、客户服务和安全而闻名,并拥有非洲大陆最年轻的机队之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卢旺达航空的客机飞抵广州后,卢旺达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Yvonne Manzi Makolo出席新闻发布会。摄影 朱子荣

卢旺达航空的客机飞抵广州后,卢旺达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Yvonne Manzi Makolo出席新闻发布会 摄影 朱子荣

  卢旺达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Yvonne Manzi Makolo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非洲国家和中国之间贸易量的增加,人们强烈感觉到有必要满足非洲和广州之间运力的巨大需求。这条新航线将带来新的商机,并增加我们的客货运量。      

  据介绍,广州将是卢旺达航空在远东地区的第二个目的地,仅次于孟买,后者自2017年4月开始运营。这条新航线将把卢旺达航空的网络扩展到28个目的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嘉宾切蛋糕庆祝卢旺达航空广州航线开通。摄影 朱子荣

嘉宾切蛋糕庆祝卢旺达航空广州航线开通 摄影 朱子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