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马兴瑞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佐佐木伸彦

2019-08-16 09:30:1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马兴瑞会见日本客人

  8月14日,广东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佐佐木伸彦,双方续签了合作备忘录。

  马兴瑞表示,自2009年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与广东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两次续签以来,双方开展了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取得良好效果。当前广东与日本经贸合作迎来新的机遇,广东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希望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贸易投资,为持续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佐佐木伸彦感谢广东省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产业合作。

  副省长欧阳卫民参加会见。(记者/吴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