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9广州国际购物节10月11日启动

2019-09-19 16:26: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记者9月19日从2019广州国际购物节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今年广州国际购物节启动仪式将于10月11日晚 8 时在广州正佳广场北广场举行。本届购物节以“粤港澳大湾区文化旅游”为主题,把粤港澳特色文化元素融入到广州市天河路商圈,充分展现广州市天河路商圈作为国际商贸中心文化包容的魅力。

  据介绍,2019广州国际购物节活动精彩绝伦、亮点纷呈。其中,天河城集团将推出“青花瓷意” 国潮艺术主题展,正佳广场将举办湾区文化旅游展、蜡像展、大湾区特色珠宝展及首届湾区吉祥物趣味运动会,太古汇将推出心手相汇·广州太古汇8周年庆艺术作品展及 Sonny Angel 治愈梦境森林主题IP展,万菱汇将打造户外港珠澳大桥静态灯光装饰。

  2019广州国际购物节各具特色的活动,通过粤港澳三地的文化艺术、商业品牌、旅游特色、专业服务展示,让市民和游客们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各种花式网红打卡点,将让广大市民游客领略到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魅力。

  据悉,作为广州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购物节, 广州国际购物节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七届,主会场均设在广州市天河路商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