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9广州砂石装备博览会举行

2019-09-19 16:19: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9月18日至20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来自海内外200多家企业带来新设备和新技术的展示,为行业优秀科技成果推广合作搭建平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博览会现场展示大型砂石装备。摄影 朱子荣

博览会现场展示大型砂石装备  摄影 朱子荣

  记者在博览会上了解到,越来越多的装备企业主打“绿色环保”创新理念,并以此不断促进砂石骨料产业转型升级,往集团化、工业化、绿色环保和加快现代化进程迈进。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由于近年来不断革新绿色环保技术,该公司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同时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推动下,企业海外利润翻了一番。该公司副总经理邢轶强表示,社会经济发展离不开对矿产资源的需要,对砂石资源的需求也更将日益增加,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未来砂石装备的发展前景大有可为。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由广东省砂石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联合主办,展示面积达3万平方米,全方位展示了破碎筛分、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工程机械、矿山配件、环保设备等五大类别创新产品与技术硕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