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9 国际消费电子大会开幕

2019-09-19 16:16: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2019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简称“CE China”)暨国际消费电子大会(简称”CE Summit”)1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暨国际消费电子大会开幕 供图 主办方 

  举办于德国柏林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IFA)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影响力上,都是全球最为顶尖的电子消费品及家电类展会。作为IFA的重要全球活动之一,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国际消费电子大会(CE Summit)今年落地广州,同期举办。

  本届CE Summit以“互联创新,智能发展”为主题,并在主论坛外分设“拥抱万物互联,开启智慧生活”和“洞察:深化智慧赋能”两个平行论坛。约千名来自全球的行业精英将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共同围绕国际消费电子的发展趋势展开讨论与对话。

  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广州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越的营商环境、完善的产业体系,以及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不仅可以为CE China和CE Summit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更好平台,而且也将为各国参展商和采购商带来更多的合作商机。

  主办方代表、IDG亚洲副总裁朱东方表示,期待接下来CE China的精彩展示和CE Summit的观点碰撞可以带领大家探索消费电子的行业边界,也希望CE China和CE Summit可以成为广州的又一张靓丽名片,架起国内外消费电子产业互联的桥梁,推动商业与技术交流。

  当天上午举办的大会主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IDC全球副总裁马伯远、美国Brightwood首席执行官 Brian Hirsh、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兰、GfK专项事业部总经理张存发表主题演讲,几位行业领袖从各自独特的角度出发,为大家条分缕析智慧家庭、AI、物联网相关的行业前沿信息。在主题为“互联创新,智能发展”的圆桌对话环节,IDG中国区副总裁张莉、德国2HEX创始人兼CEO NiklasVesely、美国Brightwood首席执行官Brain Hirsh、夏普商务解决方案事业本部、影像解决方案事业部部长山本信介、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宇以及科大讯飞华南公司副总裁吴骏华一起展开讨论,就消费电子热门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圆桌对话聚焦“互联创新 智能发展”供图 主办方 

  据主办方介绍,大会将汇聚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精英,展示并发布全球最新产品和技术,全方位解读并预测行业发展趋势;同时,大会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加速技术、产品、产业、业态、模式的创新与升级;此外,大会还将升级与资本的对接与合作,推动技术成果与项目的落地与发展,进一步激励技术创新和产业革新;在进出口贸易层面,大会将通过促进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交流合作,推动进出口贸易结构的多元化发展;受益于人才的聚集,大会将创造更多的职业发展机遇和就业机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现场 摄影 朱子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