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广之旅”摘得“旅博会”执行服务项目投标

2017-04-11 13:43: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签约仪式。(供图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之旅”)成功获得2017-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执行服务项目投标。

  这是“广之旅”在连续八年成功举办“旅博会”后,再次荣获未来三年旅博会执行权。未来三年,岭南集团、岭南控股和“广之旅”将举全力,加快“旅博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进程,增强“旅博会”信息化、品牌化战略发展力度,强化产业界交流合作和贸易发展平台核心作用。

  据了解,在“旅博会”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的基础上,规划旅游主题板块5万平方米,创新打造五大核心概念主题展馆:国际旅游目的地馆、中华全域旅游馆、大众旅游卖场馆、旅游商品汇及老字号馆、旅游+品质生活馆。实现展位数量每年增幅7%,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及专业买家数量每年增幅10%,观众达55万人次,致力于将“旅博会”打造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旅游交易及博览平台,海内外旅游业界合作交流平台,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广平台,全球旅游新业态、新趋势、新资源展示和共享平台,世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平台,成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之一。(供稿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