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汕大学子获“最佳辩手”奖 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7-04-11 14:06: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华南赛区决赛现场。(供图 汕头大学)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7日至9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决赛在湖北省黄冈师范学院举行。广东省汕头市汕头大学派出2014级新闻学院学生郑亮书和2015级商学院学生梁泳珊两名辩手,在英语语言中心教师Collin Tham的带领下参加此次赛事。在111支高校队伍的激烈角逐中,汕大两位辩手在222名辩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最佳辩手”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郑亮书辩手积分总排名第一,梁泳珊辩手积分总排名第四。

  5月18日至25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外交学院举行,届时汕大辩手将与来自华东、华西、华北、华南等4个赛区的精英辩手同台竞技。(供稿 汕头大学 余珊燕 陶怡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