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实丰文化”:擦亮汕头玩具品牌

2017-04-12 10:28: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上市仪式现场。(供图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1日上午,汕头市企业、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成为汕头市第30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第七家进入A股市场的玩具企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出席活动。

  实丰文化位于澄海区,主要从事电动遥控玩具、婴幼玩具、动漫游戏衍生品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拥有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企业表示,将以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加快玩具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等项目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擦亮汕头玩具品牌。(供稿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