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萝岗街开放受理“积分入学”初审业务

2017-04-14 10:17: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今年,广州市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办理积分制入学增加了资格初审环节,萝岗街来穗中心按区统一部署,4月5日-19日开放受理“积分入学”资格初审业务,同时做好宣传、政策解读、问题答疑等工作,确保初审工作公平、公正、顺利地完成。

  为方便办事人就近办理业务,除在萝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大厅设置专门的受理窗口外,在8个社区服务站都设有积分入学资格初审受理服务点,窗口准时开放,贴有温馨提示及职能部门的咨询电话。

  为避免对相关政策理解不清晰的申请人反复跑腿。除了公布了各受理窗口的地址及咨询电话外,出租屋管理员还通过qq平台转发、微信分享、发短信及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将相关政策、办事指南传递给来穗人员。截至4月12日,萝岗街通过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资格初审共170人,接受咨询电话220多个,派发相关《填报指南》、《积分项目及分值》、《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300多份。(供稿 广州市黄埔区萝岗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