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科创> 正文

来设计平台发布:打造“设计+产业”生态圈

2017-04-19 14:22: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8日,“新·能·量”来设计平台发布会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多家投资机构、全国优质制造商代表及国内一线工业设计公司均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来设计是专注工业设计服务和产业链优化的B2B平台,在业内创造性地推出了“产品合伙人制(按销量分成模式)”,通过各大产业链条的资源交互和精准匹配,解决中小制造企业在产品创新和升级转型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 

  来设计CEO高超在演讲中表示,在一个产品的诞生过程中有8大环节:市场调研、头脑风暴、工业设计、研发、开模、生产、组装、销售,但创新设计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环。因此,许多中小制造企业在创新道路上寸步难行。

  高超介绍,目前平台已承载了1000+家国内外一线工业设计公司资源,20000多家制造商资源,也沉淀了众多成功案例,再次验证了工业设计为制造业带来的价值,让参会嘉宾感受到了来自工业设计的魅力。

  来设计预计今年六月将启动A轮融资,继续拓展工业设计资源、制造商资源、完善交易系统、获取制造业生产数据,完善行业图谱画像,建立智能匹配系统,提高全行业运作效率,加速中国制造升级。(供稿 广州泽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