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骑共享单车盗窃临街商铺 天河警方一锅端

2017-04-21 09:00: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天河警方在“飓风2017”专项行动中,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偷盗共享单车用作作案交通工具,盗窃临街商铺,警方破获该团伙流窜盗窃系列案14宗。

  共享单车被撬 店铺连续被盗

  2月20日早上,天河区黄埔大道中一家快餐店的老板像往常一样,来到店铺准备开门做生意,却发现店铺铁门大锁被撬开,店内被翻乱。同一天,与该店临近的三家店铺也先后因被盗而报警。

  接报后,天河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现场勘查和调取相关监控视频,逐步锁定四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侦查,警方逐步摸清了该团伙的作案规律,他们一般都是凌晨出动,每次作案前都会盗窃共享单车作为交通工具,海珠区新滘路集中点的共享单车经常惨遭他们的黑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