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横琴自贸片区挂牌二周年再推24项创新举措

2017-04-21 16:37: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自贸区挂牌二周年媒体通报会现场。(供图 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1日,珠海横琴自贸片区举行了自贸区挂牌二周年媒体通报会。

  会上,横琴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最新批示精神,全力推进自贸片区开发建设和创新发展的最新情况向媒体做了整体通报,拱北海关、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横琴新区国税、地税、横琴工商局等单位联合发布了共计24项创新措施。

  拱北海关6项

  在横琴设立知识产权海关保护中心;开展旅检小额税款便捷支付;利用新技术构建进出境物品智能监管新模式;税收担保无纸化;自贸协定项下中转证明无纸化;进出口信用体系建设。

  珠海检验检疫局5项

  实施出境旅客携带物查验新模式;进境观赏鱼类隔离检疫监管新模式;支持名特优食品赴澳展览展销;支持花卉苗木供澳;支持干晒植物产品供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