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财经> 正文

广东南粤银行中标深圳社保基金银行资格

2017-04-28 14:57:12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广东南粤银行中标深圳社保基金定存参存银行资格

  近日,广东南粤银行深圳分行实现地方财政合作新突破,成功中标2017年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参存银行资格。继2015年成功入围29家承办国库现金存款业务商业银行,广东南粤银行深圳分行2016年先后取得深圳市财政专项资金监管银行以及区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资格,本次中标,标志着广东南粤银行深圳分行与地方财政合作步入新阶段。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参存银行的选择,是深圳市财委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对投标银行的总部因素、规模实力、经营状况以及对深圳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等方面情况综合评分的结果。

  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定期存款业务的全面开展,将为稳定南粤银行的整体存款规模,同时兼顾经济社会效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广东南粤银行深圳分行将借此契机,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社会保险基金的管理工作,为特区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为南粤的发展提供更强的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