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科创> 正文

联合办公氪空间开业社区入驻率超94.2%

2017-05-09 14:11:57 来源:东方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联合办公形势大好:氪空间开业社区入驻率超94.2%

  最新统计,截至2017年4月,氪空间已开业社区平均入驻率超过94.2%。

  2016年一年,氪空间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南京、武汉、成都、天津等城市布局了30座社区,在开业第一个月就达到了80%的入驻率,入驻企业以10人以内的中小微企业为主,少量社区为“企业定制”产品被大中型企业整租。

图片默认标题

  综合而言,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杭州等城市社区入驻率增长稳健,多个社区长期保持满租甚至“溢出”状态,其实,放眼中国联合办公整体市场,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行业整体数据在显著增长,除了入驻率在普遍增长外,有数据显示,整个亚太地区联合办公空间也在以每年10-15个百分点的速度增长,当然,中国是主力增长国家。

  而伴随着联合办公快速上升的发展趋势,行业接收到的利好势能也越发明显,比如,更多的物业,包括5A级和甲写与联合办公的合作意愿度不断强烈,联合办公产品也在快速向品质化、商务化升级,伴随而来的是,从本土中小企业到大型、跨国企业,对联合办公的接受度普遍提升,未来发展形势一片大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