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揭阳加强对德(欧)国际合作 促成项目落地

2017-05-15 15:04: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12日下午,揭阳市政府在穗举办揭阳市对德(欧)合作项目暨产业共建推介会,来自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潮商会、广东省揭阳商会、广州异地商会联合会代表和揭阳一中校友会的企业家代表共110多人受邀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东指出,近年来,揭阳市坚定不移深化对德合作,大力实施“互联网+”,积极践行绿色发展,形成“实”“虚”“绿”的产业发展格局。希望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揭阳、富裕揭阳进程中,发挥企业力量,为地区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陈东强调,要确定目标,实施乡贤企业回归工程;要强化组织,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落实,形成共建家乡的良好氛围。同时,各县(市、区)要锁定各地主题产业,务实开展对接活动,积极培育典范企业、标杆企业,特别是加强对德(欧)国际合作,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

  会上,副市长刘端雄重点介绍了揭阳市产业共建的政策措施。榕城区、揭东区、揭西县、揭阳产业园、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等五个县(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地产业建设情况和合作诉求;中德金属集团招商负责人作了项目推介。推介会还举行了现场咨询和交流对接。

  会议由揭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局局长黄伟忠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袁文键等参加活动。(供稿 揭阳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