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黄茅田瀑布获评粤最美森林公园景点

2017-05-15 14:46: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素有“东莞第一瀑”美称的黄茅田瀑布。(供图 东莞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历时八个多月的首届“森协杯”2016最美景区景点暨摄影优秀作品大赛圆满结束。清溪银瓶山森林公园旅游景点——黄茅田瀑布荣获“广东最美森林公园景点”称号。

  据悉,首届“森协杯”2016广东最美森林公园景点评比大赛由广东省森林公园协会主办、广东省森林公园协会全体会员协办。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清溪银瓶山森林公园黄茅田瀑布最终获评“广东最美森林公园景点”。银瓶山森林公园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溪银瓶山森林公园黄茅田瀑布成功评获“广东最美森林景点”,是社会广泛关注度和满意度的结果,充分展现了银瓶山自然生态的独特风采,弘扬了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和绿色发展的科学理念。

  据悉,黄茅田瀑布位于黄茅田山顶的峡谷中,有“东莞第一瀑”之称,瀑布口海拔约为310米。“银山景胜,清溪流长”的美誉正是源于此景。黄茅田瀑布雄奇瑰丽,变幻多姿,碧水长流。瀑布落差过百米,溪流经陡峭的断崖飞落直泻深潭,恰似一条巨大银练,高悬于峡谷之上;其魄力,其气势,其风采,震魂摄魄,动人心旌。(供稿 东莞市委宣传部 邓文浩 编辑 黄楚芳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