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厚街全力支持与新疆48团对接交流共同发展

2017-05-15 11:02:0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2日上午,厚街镇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48团对接交流座谈会在东莞市厚街镇举行,厚街结对帮扶第三师48团,未来三年,将积极支援48团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厚街镇委书记詹文光,镇委副书记、镇长蒋亚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48团党委书记、政委索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快大,党委常委、副团长罗健,镇委委员、镇纪委书记郭建强,镇委委员陈锦胜等领导参加座谈会。詹文光主持座谈会,蒋亚军介绍了厚街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索伟对厚街镇结队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48团的建设情况。他希望在今后的对接交流工作中,厚街能帮助48团做好产业转型的发展规划,为48团今后的产业发展找准方向,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通过对接交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优势,深入开展产业扶持,特别是对农产品深加工的交流合作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实现人才交流,为48团派员到厚街开展学习搭建平台,也期待厚街派出高层次人才,为48团的经济社会提供人才支持。

  詹文光表示,厚街将按照中央、省和市要求,全力支持与48团的对接交流工作。希望通过双方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对接,实现对接交流工作良性互动、共同发展,为推动48团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供稿 东莞市厚街镇宣传教育文体局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