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石碣整治占道持久战 加大执法防“反弹”

2017-06-09 13:33: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前段时间,东莞市石碣城管分局已经多次组织开展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查处工厂企业周边的“六乱”违法行为,对商贩“占道”严重的问题进行整治,不少区域乱摆卖等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为避免“反弹”,近日,执法人员再次开展清查活动,全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环境。

  6日晚,石碣城管分局再次开展执法清查行动,对工厂企业周边、水南个体商贸城、银河路等地的占道经营、乱摆卖行为进行整治。

  经过前期的清查治理,过去乱摆卖问题严重的水南商贸城、周边厂区路段都明显好转,不少商户都能够将经营物品摆放在店铺内,持续的执法检查让“占道”现象得到了遏制。但每到深夜,一些宵夜档就开始“热闹”起来,桌椅、板凳都摆上人行道,垃圾、噪音污染等问题较为严重。为此,城管执法人员将行动时间延长,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理,查扣占道物品,并对一些乱搭建的棚架、广告牌等进行拆除。

  接下来,石碣城管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通过设立时钟市场引导商贩入场经营,加大清理整治力度等方式,疏堵结合开展整治,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供稿 东莞市石碣镇宣传教育办公室 罗晓勤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