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明珠湾起步区项目获“绿色建筑试验区”、“绿色施工示范区”授牌

2017-06-09 16:58: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7日上午,广州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主任王宏伟一行到南沙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南沙区区长曾进泽、管委会副主任史勇、王大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及座谈会。

  王宏伟主任一行实地考察明珠湾起步区,在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听取了明珠湾起步区绿色发展理念与绿色施工建设情况汇报,对明珠湾起步区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行绿色施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王宏伟主任授予了明珠湾起步区城市开发建设项目“绿色建筑试验区”、“绿色施工示范区”牌匾。

  在座谈会上,王宏伟主任听取了南沙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南沙开发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王宏伟主任表示,市住建委将坚决贯彻落实6月2日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工作领导小组暨广州南沙新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精神,按照“对标雄安新区、高点定位、国际视野、绿色低碳”高标准,从全局考虑,以改革开放的思想,全力支持南沙开发建设,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三高三快”市区段项目建设,支持南沙在工程招投标、建筑产业化等方面先行先试,将南沙区率先打造成为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品质化提升的标杆区域,为全市建设工作提供可复制经验,带动全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经济发展。

  南沙区将坚决执行市住建委的决策部署,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双区”叠加、“双自”联动以及多重国家战略功能复合发展的先行优势,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打造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行业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社,不断探索挖掘绿色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门户城市。(供稿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刘欣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