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省保安协会召开2017年全省保安服务行业大会

2017-06-06 13:16: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5日,广东省保安协会在广州召开2017年全省保安服务行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在第四届全国先进保安公司先进保安员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广东省保安服务管理和保安协会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会见了全省保安服务行业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代表,强调要牢牢把握保人民平安、为人民服务的核心要求,大力推进广东省保安事业发展,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李春生指出,全省保安企业和保安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奋发勇为、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广东省保安工作新发展。广大保安员要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保安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保安企业要更加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切实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要积极开辟海外保安服务市场,为广东省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提供优质的海外安全防范服务。 

  中国保安协会和省保安协会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言。公安部、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物业管理协会以及各地级以上市公安局、省保安协会各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供稿 广东省公安厅 李志雄 曾祥龙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