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粤造粤强”采访团走进广州 揭秘广州制造业“智慧”转型

2017-06-07 13:24: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广东省网信办、网络宣传评论处负责人邹卫东介绍本次采访活动的基本情况。新华网发 (黄璐璐 摄)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粤造粤强—广东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主题网络采访活动6月6日走进广州,当天上午举行了采访团与广州市相关负责人见面会。“粤造粤强”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广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见面会并与“粤造粤强”全媒体采访团就创新驱动、智能制造等方面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介绍广州市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智能制造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及特色、亮点。新华网发 (黄璐璐 摄)

图片默认标题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永忠主持见面会。新华网发 (黄璐璐 摄)

图片默认标题

媒体提问。新华网发 (黄璐璐 摄)

图片默认标题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石鹏飞回答媒体提问。新华网发 (黄璐璐 摄)

图片默认标题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叶小强回答媒体提问。新华网发 (黄璐璐 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