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任学锋:把工作重心放到狠抓落实上

2017-06-21 08:31:1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把工作重心放到狠抓落实上

  南方日报讯:20日上午,广州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作开班动员。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出席。

  任学锋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落实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抓住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把工作重心放到狠抓落实上。要在稳增长上下功夫,着力推进三大国际战略枢纽建设。在全面深化改革上下功夫,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下功夫,提升广州科技创新显示度。在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上下功夫,着力建设南沙自贸片区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加快外经贸结构优化升级,更加主动推进区域协调开放发展。在环境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推进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环境建设。在抓民生保障上下功夫,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20日下午,任学锋参加了广州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第七、第八组分组讨论。 (记者 黄少宏 通讯员 史伟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