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科技信贷成功突破60亿元贷款金额

2017-06-26 10:41:4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华南新三板大厦暨风投创投中心”项目启动仪式。(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6月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2017年广州市科技金融发展论坛——科技金融助力IAB新兴产业发展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

  论坛围绕“科技金融如何多维度助力IAB新兴产业发展”的主题,举行了两大启动仪式,包括“华南新三板大厦暨风投创投中心签约仪式”和“2017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启动仪式”,通过启动“华南新三板大厦暨风投创投中心”项目,打造服务华南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专业、综合、全产业链的新三板暨风投创投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启动高端评选活动“2017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发掘广州高科技高成长企业,提升企业乃至广州的品牌知名度,挑选出IAB行业的“独角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