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携手大咖 海珠创客营打造创新创业大赛新模式

2017-06-30 16:52:3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海汇投资副总裁付胜春为参赛创客传授创新创业经验。(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6月30日-7月1日,为期两天的创新创业训练营——海珠创客营在中山大学(以下简称“中大”)学人馆举行。海珠创客营是“广东创新+海珠梦起航”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华为创始元老、华为前副总裁,粤科风险投资总经理周小南,粤科创业投资总经理陈石明,海汇投资副总裁付胜春,安融达创总经理陈富康,融易孵董事长冉涛等6位知名导师为参赛创客传授创新创业经验,提供创业项目发展新思路。

  周小南将总结“快速判断初创型企业投资价值”的15年经验之谈,讲解 “三维度显形法”具体运营管理办法,周小南、陈石明、付胜春、陈富康四位导师还将在现场抽选8个项目进行路演,并进行项目点评,就团队、商业模式、运营等方面提出建议。

  由广东省科技厅、中山大学、海珠区政府指导,海珠区科工商信局、粤科金融、中大控股主办,浙商银行广州分行、融易孵、中大科技园承办的“广东创新+海珠梦起航”创新创业大赛自6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了233个项目的参赛报名,涵盖高端装备、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互联网+、智能硬件、电子商务平台等领域,经过对参赛项目的领域、成长性分析、团队对接等层层筛选后,最终40个项目将免费参加海珠创客营,并进行公开路演培训,路演晋级的项目将参加“海珠区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最后胜出的项目将获得团队奖励、办公补贴、融资补贴、贷款贴息、人才落户等扶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