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揭东埔田首届竹文化节暨全域旅游活动将启动

2017-07-10 15:54: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揭阳市揭东埔田首届竹文化节。(供图 揭阳市揭东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揭阳市揭东埔田首届竹文化节暨全域旅游启动仪式将于7月15日在揭东万竹园举行,为期3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新鲜竹笋。(供图 揭阳市揭东区委宣传部)

  活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千人笋宴、笋王争霸赛、高峰论坛、国学讲座、乡村乐文艺晚会、竹文化展示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形式多种多样,文化底蕴浓厚。

  活动以“美丽揭东,魅力埔田”为主题,以“竹之君子精神、竹笋美食文化”为主线,坚持“共享发展,增进福祉”的活动目标,全面展示揭东埔田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及全域旅游文化资源,扩大揭东农特产品开放与交流合作,推动埔田农业和第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把埔田建设成为揭阳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探索者、示范者和排头兵,把揭东打造成为绿色崛起的城市新形象、新品位,进一步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供稿 揭阳市揭东区委宣传部 方晓东 江明东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