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叶锦锐调研袁屋围党支部基层工作

2017-07-11 10:52: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东莞市黄江镇镇党委书记叶锦锐等镇领导去到袁屋围党支部开展调研。(供图 东莞市黄江镇宣传教育办公室)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0日上午,东莞市黄江镇镇党委书记叶锦锐等镇领导去到袁屋围党支部开展调研,了解袁屋围党支部完成换届后各项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镇党委书记叶锦锐,镇党委副书记温泉华,镇党委委员詹振锋,镇党政、组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袁屋围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关于党建工作、经济发展状况、未来工作重点的情况汇报。

  叶锦锐对袁屋围党支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并用“小而精、富而稳”六字形容袁屋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叶锦锐表示,希望该支部接下来要加强党建,通过党建引领其他各项工作发展;要加强维稳,时刻绷紧维护社会稳定这根弦;要加强管理,发挥袁屋围靠近中心区的地理优势,进一步做好规范化建设;要加强形象提升,进一步提高城市内涵和品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希望袁屋围通过加强这几方面的工作力度,实现党建有特色、经济有活力、举措有步骤,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供稿 东莞市黄江镇宣传教育办公室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