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黄阁开展第五期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7-07-14 15:16:1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11日,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禁毒办、综治办、安全办等各职能部门,借助黄阁镇“食品安全周”平台,在黄阁镇大井城开展了第五期“坚决抵制毒品,创建无毒社区”黄阁镇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普及社会教育力度,增强了人民群众识毒、拒毒和防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禁毒氛围,而且群众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向工作人员询问禁毒知识,在互动过程中,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危害和禁毒知识的了解,深入推进了无毒社区的创建。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00多名村(居)民参加,派发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共3000多份,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了解,增强了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使创建无毒社区的理念深入人心。(供稿 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禁毒办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