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茂名滨海新区:国地税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25 10:40: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纪念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茂名滨海新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在滨海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葆本色。

  活动中,两局联合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以“讲党史颂党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参观了滨海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暨冼夫人廉政文化教育展览馆。

  此次活动有效助推了滨海新区国地税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深度合作,提高了双方党员的党性意识,拓展了党建视野,丰富了党建内涵,增强了国地税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推进国地税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滨海新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冲表示,下一步,滨海新区国地税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探索,拓展税收业务、党建、文明创建等多领域的合作,全面提升改革合作的力度、深度、广度,为建设新滨海、新茂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 广东省地方税务局 区晓波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